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头头圆圆~
就像一粒可爱的球球~
哈哈~
我在赞自己可爱啦 =D



现在是下午12点28分
正在假期中
很闷的说 ><''


现在的我脑袋空空
什么灵什么感都没有
想了很久
但我亲爱的灵感都没出现
我发现
在我和他一起的8个月里
我的脑袋只有想着我的他而已 @@"


在想他什么?
在想亲手帮他拍很多他可爱的照片
我要把在我电脑属于他的文件夹都塞满我亲手帮他拍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
可是................
每次他只给我拍侧边@@"
这就是我头痛的地方
也是让我对他减分的地方

给他的话:
如果你能每次都给我拍正脸
我就送你100个亲亲
怎样?
奖品很丰富吧?
哈哈..
你不能嫌喲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