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my only love~❤


这家伙..
是我的爱人
蓝嘉胜❤
是你,
疼我
但爱装着一副对我凶的样子
有时候觉得你很好笑
明明就很疼我
干嘛要装凶..?
跟你一起我觉得很快乐
但..
我是个很贪心的人
你现在疼我
以后我就要你更疼我
你可以么..? XD
不管你可不可以
你还是要疼我
疼疼疼
疼到爆灯..
哈哈 XD

你啊
你很容易心情不好
跟我是同一类人
但我脾气比你不好
我们吵架的时候
一时你会跟我吵
但吵了过后你不会不理我
你一定会把事情解决..
我就是喜欢你酱
你知道么..?
因为我的野蛮任性
让你受了很多苦
对不起..
也真的很谢谢你..=)
因为只有你才忍受到我这个坏女孩..
所以我才那么爱你的吖..=D

不管怎样我想你在我的人生过程里
逗留得久久的
一直陪着我
照顾我
纠正我的不对
好么..?

我爱你,cakia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