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想说的爱♡

最近..
最近我过得蛮好的
甘愿进来我的部落格了


爱♡
家人给的爱..
外国的父母
你们都过去那么多年了
说没有想念你们是假的
小时候我总会怪你们为什么要过去外国
为什么不留在我的身边
为什么不给我多点每个父母都会给的爱

长大了
会想了
就知道
酱做是有你们大人的理由的
只是我在想
你们,
真的会回来么?
都那么多年了
你们也都很习惯那里了吧?
如果喜欢那里就呆多几年才回来吧
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只是
我这个不孝女
第一次想对你们说
其实,
我很想你们..

姐姐给的爱..
姐姐总会管我几点回家
说没有不开心一定也是假的
但我知道你是因为担心我
可是
有时候我也很矛盾
我会觉得如果妳不管我
就是因为妳不关心我

我很记得
在我刚上中学的那时
你说过
'现在我一定会管你的
等啦 等到你16岁的时候
我就不会管你了的
你要出到几夜都可以'

现在..
我16岁了
妳还是有管我
有时我会讲你为什么说话不算话
但最近妳开始给我晚上出去了
在这时
我知道你不是说话不算话
而你是怕我会学坏
怕我在外面会有危险

妳..
在慢慢地放手
慢慢放手让我走去打开自由的门
我想在这里跟妳说..
我不是不会想的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也不会傻傻去学坏
在外面我会很谨慎的分辨好与坏
我想自己长大了
但我需要妳在旁边监督我
因为妳是我的姐姐
也是我的父母
我爱你..=)


蓝嘉胜给的爱..

有时像个小孩子
好可爱
有时就绷着脸不出声
令人猜不透你在想些什么
但,
当你心情好的时候
就会陪我哈哈大笑
搞笑的动作令我感到很开心
有时我会想
如果我们能天天像过着2010.11.24那天多好..=D
很想你可以一直保持着那种开心的心情
但我知道不可能

我也很想跟你去我们没有一起去过的地方
我们没有一起吃过的东西
.......
我想把只属于我和你的种种回忆塞满我的头脑
可以么?

一天过一天
我已经变得很依赖你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有一天不突然不见了我会疯掉
所以你已经不能离开我了
要一直呆在我身边
能么?
我爱你..蓝嘉胜 =)


我想说..
爱是要负责的,爱不是只让'对方'逗你开心,你要理就理,不理就不理的..
爱需要耐心,需要恒心,需要谅解,需要宽恕..

我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希望你们也会像我爱你们一样爱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