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朋友不需要多 知心的几个就好❤


又怎么了
又发生事情了
眼看着别人的面子书里跟朋友开心的合照
我就会感到很羡慕
同时也会在想
为什么别人跟朋友可以那么开心
我没有
再想想我的朋友呢
哈哈
答案是我没有
为什么我会没有朋友
因为小小的误会
我认识多年的朋友可以不分青红皂白地冤枉我
唱衰我 侮辱我
甚至不跟我说话 不跟我做朋友
在班大大声讲我的坏话
大家路过的时候用憎恨我的眼神看着我
当时的我是有着什么样的心情?
我可爱的朋友们在面子书 在部落格唱衰我
讽刺我 我看了后有没有因为生气而回应?
没有
因为我觉得你们不分青红皂白是你们的事
你们要酱冤枉我是你们的事
你们要酱幼稚也是你们的事
同时我也认为我姐说的话是对的
发生酱的事也好
可以早点看清楚我所谓好朋友的真面目
可以早点知道什么朋友值得我去交什么朋友不值得
在这次的事情里
我伤心 我难过的不是因为没有了整班朋友
是因为我看错人了
我是那么的笨
因为不想看到他被打 而去帮他
但都后来却反过来冤枉我
原因就是怕被别人打?
还有她
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
有什么事我觉得你没有错 你无辜
我一定会帮你讨回公道
弄了东西去学校吃 一定会分一半给她 因为喜欢跟她分享
但现在她怎样对回我?
就是跟她们一起讲我的坏话
哈哈~我们真的是好朋友哦
好到我不懂要怎样谢谢你这个好朋友
还有一个小妹妹

最好不要再乱放屁
不知道事实就不要乱说话
没头没脑的一直乱写东西来人生攻击
令我觉得很烦
不要再说自己很公道 很乖 很有文化
公道?
如果你真的很公道你就不会冤枉好人
乖?
如果你乖你就不会跟那些不三不四的无聊人啦
文化?
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文化
连我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文化丫 你敢说你知道?
收皮啦你 每天一堆男的跟着你 你以为很威风?
其实在高处看你的人觉得你很像x罢了啊
请你尊重别人点 啊丫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什么是'尊重'呐
哈哈



人家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其实我也要谢谢我可爱的'朋友们'
你们让我知道原来被冤枉是酱的感觉
原来跟我同样年龄的你们是那么的幼稚
你们也让我知道以后要做好人的时候要看情况
要看对谁
经过这件事我才知道你 你和你
是值得我交的朋友
在我很不开心的时候哄我开心
关心我 安慰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人
就是你啦 臭椰子=)
对我很好 一直陪着我的人
谢谢你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