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lim mama's birthday❤

上个星期五是芙蓉的lim mama生日
我当然就不去学校搭ktm去芙蓉咯^^
因为没什么比lim mama的生日重要
那天,
一睡醒就那个evon就跑来跟我说要做个生日蛋糕
我当场吓到下@@''
听到后就跟她们去吃早餐咯,
吃完就陪lim mama去jusco附近的衣服店买衣服~
那间店真的是。。。。。。。。。。。。。。。。。。。。
不想讲==''
买完后我们就去jusco咯~
买做蛋糕的材料=)
买买买....
买完了就赶回家做蛋糕
由于时间的关系
大家都很快手
而我呢?
当然是在哪里捣蛋啦~
嘻嘻嘻
接下来就看看简单的照片吧~



两位快手快脚的小姐
这个是从微波炉出来,被切掉外层的蛋糕

这个是在扑着cream的

扑完后就很快手的放进冰箱了,
因为它特别容易溶==''
放了后大家都回房间准备出去吃晚餐了=)



爱叫我去冲凉的耀耀,
还有他的甜^^evon

evon和我

nanana~
臭椰子,
看到我吃东西的照片了没有?
不要讲我没有吃啊。。
特地证明嗒~哈哈



晚餐完毕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当然就到最重要的时候了
就是唱生日歌和切蛋糕^^
将将~
这就是爱心蛋糕啦~
很好吃哦·
好吃到不懂要怎样形容~
有人没得吃^^
哈哈

在这里,
我跟祝lim mama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越来越美^^
我爱你lim mam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