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我爱kitty包包^^


我快乐的星期天^^
今天先跟阿姨去JUSCO医肚子。。。
那里是多人到。。。。。没有话讲
哈哈
走走走。。。
我们就决定进欢喜地吃。。。
我和阿姨的眼睛很忙。。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都觉得那里的员工很可爱。。。
他们在里面不是用走的,
也不是用跑的。。。
是用滑的。。。
很像在roller酱。。。哈哈
尤其是一个穿黄色制服的。。。
‘我对你影响很深刻哦~’
哈哈。。。
差不多等到人剩半条命食物才来。。。
我就像7天没有吃东西酱,
把整大碗饭吃到完。。。
要拍拍手^^嘻嘻~
医饱肚子本来是要去打球的。。。
怎知道阿姨的懒惰病发作。。。==
刚好老姐又要去LM。。。
我就不顾一切的跟老姐去了。。哈哈
然后又是走走走。。。
讲点废话。。。
经过一间卖hello kitty东西的店。。
我眼睛突然发亮,
对一个hello kitty的包包一见钟情。。。
过后一直吵着要买。。。
老姐就对我说了一句话。。。
‘我送你啦,只要你跟我用工读书。。’
哇哈哈~
包包就到我手了^^
超开心的。。。
谢谢老姐^^
我爱你~么哇^^

0 评论: